消除承销中的损失审议

这与我一起递交承保提交邮政;我建议退房。它涵盖了一个帐户摘要,它提供了高级曝光,简要列出的操作和显着的细节(例如安全程序)。在听起来像一个诡计的小马(别担心,我不是)这个帖子的风险涵盖了为什么良好的损失摘要可以更有价值。

当然,它有助于加快提交过程(引用或拒绝)。更重要的是,这可能是您指导承销商对账户的看法的唯一机会。查看下面的损失摘要。正如我七年前用它的完全一样。注意这四年的优质历史......我很少有两个以上,但是一个75%的损失比率是可信的,结合四年的溢价,它与前一年的损失比率更加卑微。除非它是专业线和/或E&S(制作人,损失您的信誉),否则没有人质疑优质历史。

一些描述性基础知识和“更详细的详细信息”在保持各种活动和对话的情况下进行了很长的路要走。Maybe the carrier doesn’t list anything if there were no losses during a term (WTF Erie), which is why it’s a good idea to list a valuation date for each term represented in your summary, so the underwriter isn’t left wondering if you’re missing a year.

我没有向您展示的是,除了Notes仅传输到WC和PKG / Auto唯一丢失摘要之外的所有内容以及相应的图形,所以我不必重新发明轮子。我会向PKG市场展示这两种方式,并将WC提交给我们的单线市场。优质/损失比例图是可选的。在这种情况下,它画了一张很好的照片,但如果它不仅仅删除它(因为我可能为WC做了)。

“简单性是最终的复杂性” - 归因于DAVINCI,但是未知的起源,由Apple(1977)的Regis Mckenna使用的Maxim,在这种情况下,由Microsoft Excel电子表格讽刺地体现。承销商需要了解丢失历史记录,在一页上,由您策划。

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