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LCM?制片人问…

损失成本乘数,如果你想知道。如果你已经读过我关于LCM的文章WC的定价因素你可能没必要去读这篇文章,除非betway苹果手机版下载你意识到你已经走在了潮流的前面。如果你还没有,你应该看看——我们也涵盖了自愿和指定的风险市场国防部/绩效评级,标准化的信贷项目
对你们其他人来说,我想是我的错。我没有尽到我的责任去旅行,去找你,去宣扬我们的利益。(明白吗?)

在竞争性利率的州,政策利率有两个组成部分(有些州有第二个系统,称为相对论速度) -损失成本和损失成本乘数。
顾名思义,LCM乘以…对,是LC。LC是特定于州和类别代码,LCM是特定于保险承运人(和州)。所以我们从8年级的数学中知道,LC是一个“常数”,LCM是一个“变量”。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有1.9 LCM的承运人投保的前景,而你的市场有1.35 LCM,从费率的角度来看,你有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优势。
这没什么意义。在大多数州,也有很多承销的自由裁量权——信用或借方授权为15,25,甚至40%。因此,费率差距可以很容易地弥合,这取决于情况,我们甚至没有考虑致命的后端红利计划(必须游进至少6位数的水,看到他们发挥作用)。重要的是,你要有一个很好的理由去招揽他们的生意,也要有一个让他们接纳你的理由。你会和那些不知道从哪里打来电话想卖给你东西的人说话吗?你只会从你认识和信任的人那里买东西。知识不是力量,你如何运用知识才使它强大。我们用我们的厕所知识进入了大门。从那里我们去镇上的包裹,汽车和雨伞。
一个重要的提示,如果你读到这里,你最好读一下。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场白,但如果你忽视了航空公司的胃口,你会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如果你的市场拥有1.3 LCM,并且想要出售零售商店,他们就不会在乎一个6位数的屋顶公司,不管这个公司定价有多高。当然也有例外,但寻找和争取例外是浪费时间。如果你喜欢当律师,那就去吧。同时,你也会毁了自己的信誉。保险是一场马拉松,365天的循环。如果你今年不写,那就是明年的机会了。如果你连续2年让某个人处于领先地位,那么当你真正拥有市场时,不要期望他们在第3年接听你的电话(游戏邦注:或者能够为他们提供服务)。所以当我出现的时候,他们问,你们团队的其他成员呢?) Ever send a ‘great’ account to your underwriter and they ask you if you have any type of advantage or inside track? It’s because 5 other agencies have sent it to them in the past 2 years.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