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报告部分已经看到了几个迭代,可能会在将来看到更多。每份报告都有一个目的。X-State总结了多国运营,承运人介绍了对同行的历史表现和表现,而班级总结了展望阶级业务的国家竞争。

X-州

X-State Report可以成为邻国卫星办公室,或者是一个国家餐馆链条,提供一种简单的消化方法,并了解国家筒仓之外的前景的业务。

是否2个或20个,这个多功能报告为您提供了几个关键区域的宏级视图:

  • 帐户级摘要
  • 高级和速率历史
  • 操作足迹
  • 承运人历史
载体

承运人报告提供由行业净变化(增长/收缩)和年年度账户分解的载体组续订体积的历史观点。

根据国家溢价和速率趋势图也可以提供。

底部包括用于现任同行的胜利报告。这对于确定运营商是多么有用。

班级

课程报告重点侧重于损失成本乘数(LCM)文件,它们在类中的使用量和卷变化。报告包括每月趋势和运营商集团提交的LCM矩阵供参考。

底层通过保留,赢得(新)和遗产为您所在州的前景课而抵押的载体组。

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