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

你的'伙伴'拥有一个街上的代理商,你在那些在那些奢侈的承运人上的人撤退了制作总统的俱乐部 - 他正在使用xdate。虽然他可能推荐一个新的代理管理系统,但您应该退房,但他不会推荐保险XDate。他将保留在包裹下,因为他很聪明。

I have spoken to agency owners that go as far as not divulging the source of the prospecting data to their agents or appointment setters as they consider Insurance Xdate a ‘trade secret’ and do not want it going with the agent should they leave…bummer for us…

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使用Xdate的机构确实得到了结果,因为我们有90%的保留比率,没有人继续支付不工作的东西,特别是保险代理商......你是一群精神束缚。但经过一些胁迫和勒索,我能够获得几个用户分享他们如何利用Xdate ......当然是匿名的。

订阅:

大师ACCT(年度)

+2状态

承运人搜索

该用户位于费城地区。我可以使用他的真实名称,因为他太忙于关心我们的案例研究,所以他永远不会知道,但我会继续致电詹姆斯。詹姆斯在90年代初开始。他的书在每年18毫米和20毫米之间波动(他的书,而不是他的机构)。他每月获得几个客户推荐,有优秀的影响中心,并在其他垂直方面向建筑食品链的顶部联网。

为什么一个像这样的家伙会花费冷呼叫?好吧,他没有,他有一个预约制定者。

“我是一个机会主义者。推荐是伟大的,也是我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是因为它是一个推荐并不意味着我希望他们作为客户,也不是指他们想要我作为他们的代理人。我的时间比典型的子承包商产生的收入更有价值,而我的客户群往往有很多服务需求。因此,我使用XDATE与员工估算的尺寸和模型趋势的组合结合使用Xdate来定位更高的危险类,以缩小到低悬挂水果,我可以利用的较弱市场。如果它没有在收入中至少产生10,000美元,那就不值得我的时间,所以我需要各次水中的几条线。

您是否在使用保险XDATE以来的新业务生产周期中的任何地方都会增加?

很难说。我一直用这样的服务。在90年代初,局在微薄的情况下提供。我会睡着了纸上的睡觉。醒来,拿一本电话簿并开始致电。然后有人把它放在光盘上并为它充电。然后你们把它放在了网上,让它变得更好。我的电话推销员喜欢它,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