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Q2更新-集成,功能增强和损失释放形式修补

日历整合

将您的日历连接到同步计划的事件。高度灵活,双向更新,可用于Outlook或谷歌。检查详细说明和安装指南

改进和更新

Scheduled事件现在可以编辑或删除。管道标志也可以被删除(除了现有的删除选项)。很简单,但如果你需要一些指导,看看这里

运营商搜索插件现在是高级搜索.除了名称,我们还增加了许多新的目标选项,包括所有额外的数据集匹配- OSHA, DOT, Benefits以及多州业务。看看这里!

损耗运行放行表部分仍然在测试中,但已经收到了一个更直观的界面和一般的改进,以载体接触区域。虽然还不完美,但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考虑到利用率,我们将继续改进和完善。检查说明开始!

错误修复

解决了影响某些用户访问移动应用程序的bug。

名称搜索从被搜索的州之外产生结果。名称搜索现在将响应“仅处于状态”或“全部”开关位于搜索菜单中的状态选择框。

已知的缺陷:

对某些用户来说,日历的集成导致了移动应用程序的重复。这只影响移动应用的显示,但不影响任何功能。制定一个决议。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