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潜在客户名单对你有什么帮助?

我每天都看到生产商们在勘探名单上贪多嚼不烂。由于我们的无限访问平台,我意识到我们可能要承担部分责任。如果我们限制每年访问3000家企业,可能会迫使你更专注一些,但这不是我们要做的。所以我打算把它写在博客上,让你们自己用设备。betway苹果手机版下载

列表分割,一点准备工作-痛苦的简单。使用Insurance Xdate,您可以使用一系列搜索/目标标准——位置、x日期、行业、规模和现有的承运人。为什么要把所有的信息都放在一次搜索中呢?你对汽车修理店的说辞可能与你对机械修理店的说辞不同(除非你只是问是否可以引用,这是一个禁忌)。推销电话的一部分是找到你的最佳状态,让你的动力、热情和信心一个接一个地建立起来。

仅仅基于现有的信息是不可能确定你拥有的真正机会的,但当结合你个人的市场意识,有足够的信息,你可以感知机会。找到一种方法,根据感知到的机会进行细分,从高层开始。

例如,你的市场需要杂货店。旅行者写了很多这样的文章,很难被击败。但根据你以前的经验,你也知道旅行者在城市范围内的风险要小得多,他们更喜欢郊区环境而不是乡村环境。它们都值得一看,但为什么要把它们放在一起呢?将列表分成2份,从城市居民开始。读完那份清单,开始研究乡下的老鼠,同时努力给第一组老鼠打电话。

请记住,我们的分析是基于使用Insurance Xdate的50个生产者的样本,平均需要3.8个电话来确保预约。此外,少于五分之一(16%)的初始电话是预约的。那么,你的时间是花在给500家公司打一次陌生电话,还是花在250家公司,然后给你认为的前50家公司打250个电话。毕竟通话次数是一样的……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