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主Acct

航空公司搜索

出口包裹

约翰生产在伟大的德克萨斯州。他是一个机构所有者,与几个其他机构合作共享资源,集群或组。约翰在我们的用户中是少数。当大多数人想要写所有的报道线,真正的委员会是,约翰只专注于工人公司。

“我的目标市场是7位数的WC,最低50万美元。越痛苦越好。这些账户的风险敞口很大,风险很高,正因其代理人缺乏风险管理或指导而感到痛苦。在续约后的两周内,我开始了一个邮寄活动。它简单的介绍了我是谁,我的过程,并以一个简单的问题结束-你对你的WC更新满意吗?大约半页纸。”

约翰接着说,回复率很高。“如果他们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加薪,他们就会做出回应。这在他们的脑海里依然清晰,他们乐于大声抱怨。现在我有10个月的时间来与客户建立融洽的关系。这看起来需要很多时间,但取决于业务的复杂性和他们目前的情况,这是所需的最短时间。”

出于好奇,我问约翰为什么他只关注WC。“我的经纪公司是一个团队。根据情况,我的AE可以在我的监督下处理其他的保险范围。否则我就会请我的合作伙伴或其他制作人来做其他的工作。所有这些都要归功于我所拥有的风险管理专业知识以及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额外服务水平。我所在的市场的潜在客户很少根据价格做出决定,一个人永远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您是如何使用Insurance Xdate的?
我有一个保存搜索与大约75类代码。我每月运行一次,导出并加载到我的内部营销软件中,这个软件是在Salesforce上定制的。我有这个设置多年,所以我或多或少使用Xdate更新前景的WC数据已经存在于我的数据库中,并添加新的。所有生产者都直接从Salesforce工作,它会根据预定义的标准自动委派列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我就可以标记出我想亲自从事的业务,其余的业务将进入自动滴注活动。
自使用Insurance Xdate以来,您是否看到了新业务生产周期的任何地方的增长?
在Insurance Xdate之前,我会雇佣大学生手工完成这项工作。Xdate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和可靠性。我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多的前景和更多的数据。

评论都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