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A报告

这是一个完全大修。检查信息将显示在左侧。如果检查有关违规行为,您将看到它们向右列出。

违反的标准已被带到顶部,以便更快地参考,并且所有违规信息现在都可以在没有垂直滚动的情况下查看。

完整的写作是可在KB中提供,它在不那么明显的情况下揭示(比如什么重力意味着)。

承运人报告

这也是全面的大修。在最低每种州都会有运营商(集团)绩效的可见性,这在行业水平上显示了随时间(每月和年度趋势)的续期卷。这对于识别特定行业的弱点(即,他们有账户净利润,而且在'X'行业中消退了。它还包括与同行的胜利/损失比较。

如果您的州有溢价,LCM文件等 - 有些部分也将这些区域解剖。在这里看看。

URL /配置文件链接编辑

足够你问过它,所以你走了。这可以与编辑或添加联系人相同。查看本文以查看它的工作原理

类代码查找

单个类页面已更新,具有更深入的操作描述。因此,如果您想知道蒸汽管绝缘实际上被归类为管道(它是),或者如果由同一(管道)承包商进行的挖沟工作是在课堂上(它是),一探究竟

评论被关闭。